首页 > 正文

董事长赵超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3-06-02 作者: 来源:珠宝学院 编辑:钟亚琼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服务就业”专项行动,6月1日下午,董事长赵超,校长王正斌,校长助理王文博,著名党史专家贾巨川,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前往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士淮,常务副总经理李楠,董事长助理兼副总经理王李斌,副总经理郭洁,党支部书记宋耀增,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孙士淮对赵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李斌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用人需求情况。

赵超对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先进工艺、艺术产品及企业文化予以高度赞扬。他指出,企业产品与学校专业可以多元化融合,企业人员可以走进校园,走上讲台,校企共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王正斌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专业特色,他表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是应用型高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途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进一步与用人单位建立良好的协作沟通机制,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提质,为社会输送高质量毕业生。珠宝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培养特色、校企合作及实习就业意向。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董事长赵超讲话


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士淮讲话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校长王正斌讲话


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助理兼副总经理王李斌介绍公司情况


本次走访校企双方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校企合作协议,并授予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就业基地”、“校企合作单位实践教学基地”;校企双方就专业共建、实践教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授牌现场


签约现场



双方互赠纪念品


赵超一行参观了耀州官窑瓷器十大工艺生产车间及艺术品展馆,对陶瓷材料、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有了深入了解,并对企业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实地参观现场


此次“访企拓岗”,有效搭建了校企交流平台,为后续校企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师生教学与科研成果转化、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夯实了基础,珠宝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切实把握企业需求,聚焦赋能学生,校企同频共振,共育优秀艺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