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董事长“暖心”大礼包,温暖"师生"心

2022-01-02 作者: 来源: 编辑:李曼

在全城抗疫背景下的特殊节日前夕,学校董事长赵超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海内外校友、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特别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每一名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抗击疫情,与师生同在,新年之际,学校董事长赵超精心为在校师生、服务保障人员共计17000余人每人赠送了一份“暖心大礼包”,董事长的暖心大礼包,体现了对全体教职工的关怀,更体现了一切以学生为本和关爱之情,做最有情怀的教育。






当晚,校领导、行政干部、教师及学工系统全体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深入学生公寓代表董事长向同学们送去“暖心大礼包”和新年祝福,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节日氛围,坚定了师生同心战“疫”的信心与决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的元旦很特别,因为疫情影响不能和家人过节,董事长及时给同学们送来新年礼物,感觉特别暖心,感谢董事长和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关爱,让同学们在“商院大家庭里”度过了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新年。





疫情仍在持续,形势依然严峻。同心抗疫,初心如磐,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在这特殊时期,全校师生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我们坚信:时雪定能洗去尘垢,惠风终将拂走阴翳,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赢得最终的胜利。





文学教育学院汉文B1903班 韩正正:今年元旦很特殊,我们与美满隔了一个疫情。学校董事长赵超为我们送来了防疫暖心大礼包,这样的关怀使我们离美满近了许多。虽然,没能回家,不过,学校给我们营造出了家的氛围,让我们安心,让我们知道,我们不是孤军奋战,我们身后还有你们。

文学与教育学院英语B2001班 汪志军:感谢赵超董事长在这个特殊时期对我们商贸学子的关怀和照顾,跨年之际收到了来自学校和董事长的新年礼物,内心无比开心和幸福,我们学子在宿舍进行了全面消毒和大扫除。我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给予的温暖,使得我们的日常生活和饮食学习都能得到很好的保证。在此我由衷的表达我对您的感谢!新的一年,祝您身体健康,祝学校发展越来越好,祝我们早日战胜疫情!

鼎泰现代产业学院电子B1901 李军:元旦之际,感谢赵超董事长的新年礼物,让我们坚定未来值得期待,2022年愿商贸蓬勃发展,愿我们离生活更近,离梦想更近,愿疫情早日结束,还我们朝气商院。

医药学院药学B1803 张强:2021年的最后一天,我们收到了学校董事长的暖心抗疫礼包,这是最难忘也是最特别的一次跨年,让我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爱。我坚信,在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里,有领导、老师的守护和关爰,我们守望相助,共抗疫情。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祝大家平安喜乐,万事顺意!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克时艰!

国际经济学院国贸B1902班 王鑫:春风十里,温暖如你。学校董事长为在校学生准备的“新年礼包”在接过手中的那一刻,真的被暖到了...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爱,我会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备战期末考试,不辜负学校的培养。相信有学校扎实的防控工作举措,有学管老师的24小时的保驾护航,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文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C2001王佳瑶: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这段时间西安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医务人员、老师们、后勤、餐厅、保洁人员,他们比我们更辛苦,在昨天跨年我们也收到了来自校董事长新年礼物(口罩、消毒酒精),在这个艰难的时刻,领导和老师们依旧关心爱护着我们,所以让我们心里很安心很温暖,谢谢董事长和我的学校,希望这场疫情尽快过去,我们会一起努力加油!

管理学院财务管理B2004 逯嘉:新年前夕,我们收到了董事长一份特殊的礼物医用外科口罩和酒精消毒液。这份礼物在疫情期间显得尤为珍贵,寓意在新的一年,全体师生都能够健康平安,喜乐顺遂。远在他乡,却感受到了沉甸甸的暖意。让我们守望互助,共渡难关,共同期待春天的到来!

管理学院审计学B2002班 刘亚婷:疫情当前,同学们只能在宿舍跨年,赵超董事长关心每一位同学们的生活与健康,特意准备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口罩和酒精,这份暖心防疫大礼包在这个寒冷的冬夜,温暖了每位同学的心,谢谢董事长和学校关爱关怀。

时装与艺术学院环境设计B2105 韩湘:在跨年之夜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收到了赵董事长特别的爱,感谢学校、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你们用实际行动感化着我们,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西”望你我,“安”然无恙!

高职学院大数据技术T2101 刘海:2021年的最后一天,我们都收到了董事长的暖心大礼包,这份暖心给我们带来的一份安心和关爱。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爱。愿长安依旧“常”安,我们期待疫情早日结束!

高职学院会计T2003 仵雯婷:在元旦来临之际,我们所有同学收到了董事长的“暖心大礼包”,这正是我们目前所迫切需要的稀缺资源。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暖心大礼包体现了疫情当前董事长时刻与我们并肩作战,给予我们鼓励与关怀,让我们重振旗鼓,让寒冬也变得温暖!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国际教育学院中英2101班 艾迪拜.阿布都克优木: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我收到了董事长的暖心大礼包。疫情封校已经12天了,这段时间我也迷茫过、不安过,暖心大礼包让我真正体会到了“疫情无情人有情”这句话。在疫情来临的这段时间里,不管从衣食住行等生活方面,还是从核检、消杀等防疫措施方面,董事长和学校的领导、老师、后勤人员等,把我们这些求学的游子保护的非常好,让我无时无刻的感受到了爱。寒冬即将过去,春天即将到来,我们终将取得疫情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怡馨苑餐厅经理 袁红武:2022年元旦之际,我们餐厅全体员工收到了商院董事长发放的元旦暖心大礼包和水果倍感欣慰,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我们全体员工一定不辱使命,站好每班岗,服务好每一位师生,众志成城打好这场疫情保卫战。我代表全校餐饮人对董事长的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

中铁诺德物业商院项目部经理 史旭荣:2022年来临之际,衷心感谢商院董事长赵超及学院各级领导对全体保洁人员的关怀慰问。在疫情期间排除万难,不辞辛苦,送来了水果,防疫大礼包,温暖了每位坚守一线保洁人员的心田,我们全体保洁人员并肩加油、坚守敬业,做好校园保洁及消杀工作,为每位师生做好安全保障。我代表全体保洁人员表示真诚的感谢。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何圆圆:在2022年跨年之际,收到了董事长给留校一线教师赠送的水果及抗疫大礼包。礼包凝聚的商院人文关怀让我们一线教师感受到了董事长对我们的关爱,这份温暖让我们感受到强烈的归属感,谢谢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一定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

愿疫情早日散去,八百里秦川山河无恙,国泰民安!让我们约定,待大地苏醒草木萌发,鲜花开满渭水之滨,共赴一个更加美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