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图书馆】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馆长一行莅临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2023-06-02 作者: 来源:图书馆 编辑:钟亚琼

本网讯:6月2日下午,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雷剑、采编部主任吴俊荣、流通部主任宋璐璐等一行5人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图书馆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交流。



在我校图书馆负责人的陪同下雷剑一行参观了红色书坊、《复兴文库》主题书展区、期刊阅览室、三楼尚书房、数字阅览特色专区等特色区域,并详细了解我馆的馆舍布局理念、资源建设情况、阅读推广措施、读者服务手段等情况。




双方主要围绕馆藏资源建设与读者阅读推广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图书馆建设、管理、服务等话题进行分享交流。图书馆负责人对着力打造5分钟阅读圈的书香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具体有与二级院合作建立专业资料室,在学生公寓、餐厅建立共享阅读空间等措施。同时还分享了图书馆通过每年四季主题阅读推广活动对学生开展三段式引导教育活动的做法。雷剑一行对我校图书馆良好的阅读氛围和人性化的服务等表示赞赏。



交流结束后,我馆为对方赠送了本馆定制的文创产品。通过本次双方的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交流活动收获颇丰,对图书馆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馆际之间的沟通与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