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部】我校2022年学生女子排球赛圆满落幕

2022-07-01 作者: 来源:体育部 编辑:钟亚琼

本网讯:为检阅我校女生排球专项课的教学效果,我校于6月23日至29日在南校区排球场举行了2022年学生女子排球赛。本次女生排球赛共有7个二级学院组队参加,共进行了13场激烈角逐。6月29日下午,在排球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明远,体育部部长刘万斌教授,校工会主席何汉力,校团委书记李东豪,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雷萍,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雄伟,体育部部长助理王凯等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奖。颁奖仪式由体育部部长刘万斌教授主持。裁判长赵阳宣布了比赛成绩,校团委书记李东豪宣布体育道德风尚队名单,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贾明远致闭幕词。






管理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国际经济学院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医药学院、高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球队;黄菁、刘梦媛、裴佳丽、吴倩倩、马子琳、陈果、渠岩岩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唐佳乐、代梦晓、刘雨童、张萌、张兆雅、姬晓田、辛继敏、李林慧、王毅、石智勇被评为优秀裁判员。